禮拜六去學校
真的好奇怪
覺得自己好像是瘋子
禮拜六耶禮拜六耶 
還沒六點就起來了
到學校也才七點
和布丁第一個到
去到那都沒人
學校感覺好陰森
樓梯也暗摸摸的






要考試的時候
真的超緊張的
手還會抖
十五分就提前結束了
一百分
證明我之前努力的
是有結果的
考完也才九點多
就用飛奔速度回家
用一用就GO了
四海遊龍好好吃
不過我很白吃
我以為高麗菜的是鍋貼
結果是水餃 不過也很好吃
泡菜的整個好辣 辣油還一直滴
害我一直擦 整個都是衛生紙 哈哈





吃完就去逛~~~~~~~~~~~~
好多好好看
可是都好貴
不過我老媽說明天帶我去買
我媽開竅囉
去監察院買了一件外套一件衣服
ORANGE的外套 好貴 
所以只買了一條圍巾
今天好會混
逛到五點多才到家 
馬靴 跟我說掰掰了
因為都沒有我的SIZA啦
腳太大的可悲...









我還要買買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