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就放上目前最愛最想要的一件襯衫
我看這件真的看好久了
心裡對他念念不忘阿

撞色感領巾雪紡紗




而且他領口的蝴蝶結還可以拆掉
拆掉又是另外一種感覺

OH我真的好愛

機車扣手拿肩背小包
 
 


這個包包好可愛阿

而且他還有五個顏色可以選擇

採點花卉感細肩帶小洋裝


再來是這件小洋裝阿
看到這件  就真的感覺春天要來了~~~~~~~~~
我已經迫不急待穿上春裝了

我想我這個春天一定都是雪紡襯衫 碎花 長裙 

金扣雪紡百褶裙


再來就是春天絕對要擁有的雪紡百褶裙了
韓貨質感真的很棒 又加上金扣
好銷魂啊!!!


煙燻駝挺板風衣外套




再來也是春天的好朋友 風衣~~~~~~~~~~~
一般都是卡其色 這件是煙燻駝阿
好喜歡它的顏色 好特別

我這個春天也想要有一件風衣啦 
 
 混金線金邊小香針織外


小外套一年四季都是好搭配的小幫手
加上這件是小香風 整個就是我的菜阿

 
軟皮革小白鞋


再來就是這雙 很紅的小白鞋
去年看覺得還好
但是今年不知道為什麼越看越升火

而且春天穿 也給人一種很清爽的感覺
 
小圓黑領袖蕾絲雪紡衣

 
 

這件結合了我的愛
雪紡 蕾絲 又加上我最愛的領子
我真的瘋狂愛上有領子的上衣和洋裝

 
摺袖金扣綁帶傘裙洋
 


這件好紅
看到好多賣家都有PO
他真的好美 穿上去都莫名覺得自己好氣質 哈哈


 midnight細段雙排扣針織外套
 

真的好喜歡這種外套阿
話說我還沒有這種外套
好想下手啊!!!!!!!!!!!!!!!

粉色細肩吊肩帶短袖雪紡上衣

 

露肩真的是春夏秋冬必備了吧XDD
這件好甜美 而且是粉色 我好喜歡阿~~~~~~~~~


 附皮帶打折紅色西裝短褲


這件紅色短褲也太亮眼了
但是好好看 我喜歡~~~~~~~~~~~~

 
 紅色魚口露趾高跟涼鞋


這雙高跟鞋怎麼可以這麼美
而且又是我最愛的紅色
話說我都還沒有一雙紅色高跟鞋的說...

 
魟魚袖金釦淡粉色百折雪紡上衣


我這春天真的超迷襯衫的
話說我已經買了好多襯衫了...
等天氣好 我再來分享 ^^
這件襯衫我最愛他的金扣了
話說金扣真的很加分阿

杏色綁一帶厚底魚口鞋

 

這雙鞋好正點啊!!!!!!!!!!!!!!!!!!!!
因為我不是很會穿高跟鞋 而且也很少穿...
所以這種前高後高我才會看


 短跟軍靴

 
 

話說我從冬天就說要買一雙有跟的軍靴
但是到現在都還沒有下手
因為冬天的軍靴跟好像都挺高的
我幾乎都穿平底鞋XDD
這雙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列入我的購物清單阿哈

 
裸卡色 粗跟魚口
 


我一直都很想買一雙裸色性的鞋子
這雙是粗根 又加上跟不高
所以我還挺喜歡的 

 馬卡龍隨性雪紡外

 
粉色西裝外套去年流行 
今年還是一樣好流行阿
話說我去年也有買一件粉色的西裝外套
但是跟這件款是不一樣
所以我也好想要XD

 
春系深粉合版西外

 


又來一件西裝外套
跟上面那件顏色和款式都不一樣
是不是都很吸引人呢


袖雪紡A字洋



這件洋裝簡單又好看
重點是價格算是韓貨洋裝挺可愛的


亮片領打摺襯衫


這件領子好閃亮亮阿
好好看


翻領配色雪紡上衣


又是好可愛的一件領子襯衫阿
我個人喜歡深藍色的 哈哈


 配色領條紋兩穿針織襯衫



這件好休閒又帥氣阿
藍色的袖口和領子好好看 

 
 不規則下襬蕾絲背心

 
這件我好喜歡他的下襬蕾絲
好精緻阿
感覺隨便搭都好看


素面尖頭高跟鞋


哈哈又再看紅鞋
這雙跟不高 我好喜歡阿~~~~~~~~~~~

 

呼呼~~~
終於打完了
其實喜歡的不只這些
但是如果要我把喜歡的打出來
我想我應該會打個沒完沒了 哈哈
最近都在看真愛找麻煩 
話說我有好多偶像劇都還沒看...

 一天24小時真的不夠我用
每天看部落客其實就花了我好多時間
但是我還是很愛看XD
看完部落客又看拍賣 拍賣看完又看偶像劇
其實根本沒有時間看偶像劇
所以能打完一篇網誌
真的是得來不易 
還有我昨天去看了陣頭 好好看 好感人
還去吃了鼎泰豐 話說我是第一次去 (土包子)
但是我比較喜歡它的甜點 昨天吃了芝麻包 
外皮好Q 好彈 筷子夾著 還會黏住
然後我買了兩件襯衫 和一件長洋 還有一雙新褲襪
希望天氣快點回暖放晴吧 這樣我才可以分享 


這篇網誌花了我好多時間阿
也感謝你妳們看完 順便幫我按個推推吧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