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
妳肚子會不會餓
那些跳蚤咬你是不是很痛
下雨的時候你要去哪裡躲
很冷的時候你怎嚜辦



這邊是你的避風港
我只希望你趕快回家
我很想你





真的很希望你能夠快點回家
看著你的照片
我的眼淚又流下來呢
再打著這篇關於你的網誌的時候
我的視線很模糊 真的很摸湖
都要檢查我有沒有打錯字
因為眼框裡都是淚





滿腦子都是想著你
吃飯了麻
回來






回來回來回來回來
之前還想著
妳會一直陪著我
陪我長大 可是 現在
妳卻不見了 我該怎嚜辦
跟你相處已經6.7個月了巴
只希望後面的十幾年
還都有你陪在我身旁






雖然我怕狗
不喜歡狗
但是 你不一樣
回來巴


你吃飽了麻?
滿腦都是這一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