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劉俐的信:








能跟你當朋友~
我真的很高性
可是你我有時我想一定
會對對方看不順眼巴!
我也知道每個人都有缺點~
我無法改變你~
當然相法的,妳也無法改變我
或許我的忍耐已經到達極限了
我很想把對你有時愛生氣方面得事
都說出來
















當然可能有時我也有可能有做不好得地方
沒關係
我可以改~當燃的 我也希望你能不要為了小事就在那擺臭臉
我想我門可能會有一段時間冷戰八~
此外捰還是希望可以再當朋友就看你改進了八~













當然我門也會改進~
我這樣寫,應該不會太毒八= =
呼 ~ ~ ~ ~
總之還是可以很高興有過你這種朋友
我也可以承認我說過你的壞話~
或許你沒說過我的壞話
這段時間其實大家都在忍妳
或許妳也在忍我門
只是都沒說罷了
恩 ˇ 就這樣


















我好像寫太好了後?
沒關係 接下來更恨的
















死哈比
妳再嗆一點麻











雞巴咧
愛生氣 矮子
妳以為你矮
就真的是小孩子唷
整天在那耍孩子氣
妳還會做什麼




















我們已經忍你很久了
妳那什麼脾氣

追麻






嗆麻
死鴨子嘴硬





















今天找你來講
我說我門忍你很久了
妳竟然回我說我也忍妳們很久了
整個超傻眼的 妳知道麻
妳說了這句話
我覺得我門之前 已經沒有
友情這2個字了 董麻...






妳也不用一直去找祥瑞
看到你就討厭 亨











哈哈哈哈哈哈比
ˋˊ 討厭妳
忍你這麼久了
愛生氣 愛生氣
那明明就是小事情
就在那邊生氣











難怪眼睛越來越小
就是小心眼麻
所以才會越來越小ㄚ
去死吧去死吧
到時候看我怎麼整死妳












忍我門什麼
說阿 又說不出口









對你 我真的不知道說什麼
我只知道 我門真的忍你很久了




我門之間還是朋友麻 ?
我想





















不是了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