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
天押
又像上次一樣了
整個痠痛












泡菜
妳穿這樣
真的很瘦
沒騙你











從二重補站到新竹
腳整個超痠
頭也好暈










去到那邊
就開始逛
就逛鞋子
那雙真的很好看
可是後來去
我腳太大
氣死我了












逛了好多家衣服
我終於買到了
哈哈
買了一件衣服
一件背心









孟潔三點多就回家了
下次我們要一起出來玩 XD











大頭倩

我習慣了
很敗家唷
那雙好好看
我也想買













好悶唷
腳太大
ˋˊ














6點多才到家
























I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