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十八日







這天我再也不是國中生了
這天我真的畢業了
這天大家都哭了








還沒畢業之前
真的很想畢業
可是到了畢業那天
我真的不想畢業
我還想每天上學
我想上班導的國文課
我還想跟朋友做好多事
一起大笑








昨天看到老師在黑板上寫的
看到都心酸了
最後一節國文課...










還沒唱畢業歌
眼淚就掉下來了
捨不得 好捨不得







那個最皮的林聖瑋
都哭了
阿邱 不是不要哭嗎?
克展押 換我幫你搧扇子
別哭別哭










哭慘了
大家都別哭 : )








雖然三年國中生涯
已經結束了







但是結束
不就是另一端的開始嗎?







大家畢業快樂~~~~~
不要忘記我哦




愛你們



畢業完之後
馬上衝回家
換衣服 GO TO 好樂迪
WOO 林凱樂 正哦
這麼敢穿 迷你裙








到了新竹之後
馬上飛奔去好樂迪
開始狂歡
哈哈哈 唱唱唱 吃吃吃
番薯 吃不下的 沒錯
準找你 OK 沒問題是吧






閩南語歌
點一大堆
HIGH歌 幾乎全都是
廢鼠 走音救星 救了你





四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
之後衝回市區拍大頭貼
會給林冠伶氣死
之後再逛一下
就GO HOME了
腳都快斷了 好累









我明天還想去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