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市區我腳都要斷了
去屈臣氏原本想說買睫毛增長液
結果我沒買到反而買了精華液回家
結完帳時 還想說我怎麼會買了這個
總之就很莫名奇妙 算了 看在很划算份上
禮拜六突然好想吃大阪燒
就一直站在前面看 最後還是放棄了
結果禮拜天去 竟然沒開...
我想是註定不給我吃吧
後來就去竹北夜市尋找
可是也沒有給我找到 嗚嗚 難過
不管 我一定要吃到大阪燒 哈哈




昨天睡了又起來睡了又起來
最後決定算了 不睡了 起來看電視
真的快瘋了 心臟好痛 好悶
鼻子根本沒辦法呼吸 只好用嘴巴
無法喘氣阿~~~
醫生: 你是不是有壓力
我媽: 他哪有什麼壓力
醫生: 你不要說話拉 你這樣說話 我都有壓力了
我在旁邊真的是哭笑不得阿
想睡又睡不著 真的是很痛苦阿...




明天又是模擬考
我頭又痛了
好累...




今天是情人節耶
好啦 還是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