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網誌怎麼快變成一個月發一次了XD
連續兩個禮拜我媽竟然都找我去逛街
他失血我也失血
不過昨天終於買到我心目中的牛仔褲了
好的牛仔褲 真的會帶你上天堂阿?!
還有我觀看已久的短褲
我媽竟然買給我  
只能說我媽真的是我的大金主
有趣的是 他有一件衣服穿太剛好
所以變我的了




明明才剛月考不久
結果竟然下下禮拜一二又要月考了
我頭又要開始痛了 Zzz
考完不久竟然要統測了
我想這是我最混的ㄧ次...
好啦 gogo 加油




話說今天天氣好好耶
我的相機快點寄來吧~~~~~~~~~
突然想分享 但是又覺得好麻煩
好矛盾噢
妳們好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