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統測終於結束了
昨天真的很感謝妳你們
謝謝你們的生日快樂和禮物
感謝某人ㄧ早六點多就殺來我家
送給我生日禮物 哈哈雖然...嗯哼你懂得
但是還是超級感動的 嗚嗚 超有心的啦
還有那個包包有嚇到噢
真的謝謝你阿 記得要找我們出去玩噢
還有那超漂亮的睫毛膏
我都會好好珍惜的!!!!!!!!!
愛妳們















18歲生日快樂 YA
寶貝們衝吧~~~~~~~~~~~~~~~~~~~~~~



我媽送我的紅包上面
竟然寫著...
翊蘋 祝你早日找到心儀的男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