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就來分享我的愛鞋們
由於有15雙
所以我就分成上下兩集
大部分都是涼鞋居多
沒有包含運動鞋和靴子
好啦廢話不多說 馬上來分享

1.

這雙超紅的
我想大多數人都知道這雙
這雙好像有黑色米色還有紫色
我ㄧ眼就看中這雙紫色!!!
我另ㄧ個朋友買黑色
黑色也好看 又好搭
不過我最終還是選擇了紫色XD
這雙我是再中正台三街VIVA賣的
現在沒有了 因為已經有ㄧ陣子了
馬上就來分享穿起來的感覺


穿上去我都覺得整個人散發氣質的感覺了
(哈哈自己講不要臉)
穿上去真的很好看阿~~~
我好愛腳背的感覺!!!
還有因為它是前頭是方形的
所以看起來會覺得腳比較修長

我特愛他前頭那一塊金色的鐵片
好有質感阿 我想它會是我上學愛鞋之ㄧ
因為好走又好搭XD

2.


這雙其實是有故事的
就在我生日的那天
話說那天是統測
某位朋友ㄧ大早就把生日禮物送到我家
結果我ㄧ打開 竟然是那件西裝外套
但是我不久之前已經買了ㄧ模ㄧ樣的
所以這雙就是用那件西裝外套換來的
不管真的超感動的!!!


我愛他的顏色
牛津鞋真的超好搭~~~
大家快入手一雙吧!!!


隨便搭的牛仔褲就好看
這雙是再中正台四街ASKA買的
不過這雙也已經沒有囉 @@
可能要上網找找看了

3.


這雙也已經有歷史了
看鞋子就知道 哈哈
這雙是再中正台三街VIVA買的
這雙也是好看又好搭阿
總之我買鞋都不太花俏
因為我怕我不會搭 哈哈
所以都會先從基本款下手XD


穿這樣就可以去上課了 XD

4.


這雙是非常有意義的一雙
是我生日 楓楓寶貝送我的
那時候還沒生日之前
我就和他說我好喜歡這雙~~~
沒想到竟然就變成我的生日禮物了 很感動 ^^

這雙是再中正台六街 小木村買的
不過現在已經沒有開了
他也有經營網拍 就是很火紅的桃樂比

而且它的跟不高 又是楔型的
所以非常好走 適合我這個不是很會穿高跟鞋的人 XD

5.

這雙也超紅的
我發現我都買那種很熱門的鞋款XD
這雙也是再中正台三街VIVA買的
好穿好搭又好走 話說我這個夏天
幾乎都穿它趴趴走

也是我這個夏天的愛鞋之ㄧ
這雙我也都穿去逛街
好走 不腳痠阿~~~

6.


這雙也是歷史悠久的一雙XD
這雙超好走
是和楓楓寶貝的姐妹鞋
也是忍者鞋 哈哈 穿個內撘褲搭這雙鞋
就很好看囉!!!
這雙我也是在中正台買的
不過因為歷史太悠久所以也沒有了=ˇ=


撘牛仔褲也好好看 簡單又有型阿

7.

這雙是再中正台四街ASKA買的
看到店裡的小姐穿 超好看的阿
馬上就說我要試穿這雙
但當下還沒買 回到家就ㄧ直對他念念不忘
之後決定 還是買下他了 XDD
這雙好穿又好搭 擺在那真的不怎麼起眼
但是穿上它真的好看阿


重點是他有根~~~~~~~~~
默默讓我長高五公分了吧 我想 哈哈


穿上他又可以騙人了 哈哈

8.


這雙我拍的不好><
我對不起它嗚嗚
不過它實體真的很好看
穿起來也很讚
這雙是再中正台四街Rainnie買的
姊姊人超好 快去和他買東西XD
這雙也是和楓楓寶貝的姐妹鞋


以上分享完畢
我們下集見XDD
因為我想大家應該都比較喜歡看圖
所以我文字部分還是少點好 哈哈
大家看完可以的話幫我按個推推噢
畢竟一篇網誌真的花了我好多時間和心思阿
感謝妳們
大家快點和我聊天吧~~~~~~~~~~~~~~~~~~~~~~
這篇我打了兩次的說=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