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來分享 開學成為新鮮大ㄧ生的
三日穿搭 因為其他兩天我忘記拍了 哈哈
沒關係 三天就夠了XD

第一天

背景有點亂 XD 鏡子又有點髒
真是不好意思阿!!!
這天是開學的第一天
話說我去買我身上那件襯衫時
我就和店裡的姊姐說我不知道開學第一天要穿什麼
姊姐就說穿這件 哈哈
這件真的很好看 好看又便宜阿
它還有杏色黑色白色粉紅跟酒紅的樣子
我是再中正台第三街MS.L買的
它們家衣服好看又便宜
我可以說是每個禮拜都會去報到的說

他肩膀上的露肩 就是吸引我的原因
好好看~~~~~~~~~~~~~~~
酒紅色 正點 秋冬會很流行酒紅色噢
快快入手吧^^

裡面隨便搭件長板背心 在加個內搭褲 就OK囉
我好愛我的項鍊 它真的很美

襯衫顏色真的好美!!!
不得不說 背心和內搭褲材質真的很棒
韓貨就是不ㄧ樣

襯衫:新竹中正台三街MS.L
背心:新竹中正台四街CHIN
內搭褲:新竹中正台三街VIVA
鞋子:新竹中正台四街Rainnie


第二天

我真的很愛格子襯衫阿!!!
這件格子襯衫我觀望好久了
終於入手了

隨便搭個背心項鍊牛仔褲涼鞋 就ok了

太陽光下陽色也太亮了
不過我真的好愛它的顏色~~~

上衣:新竹中正台三街MS.L
背心:新竹中正台三街帝朶 (不過姊姐沒有開了 嗚嗚)
褲子:新竹中正台第四街Rainnie
鞋子:新竹中正台第四街ASKA

第三天

哈哈今天走氣質路線
好久沒有穿上我的小紫了
每次穿上他 都覺得它好美阿~~~

我在照我的項鍊 好愛!!!

包包和鞋子都是紫色的XD
我哪時也變成紫色迷了 哈哈

上衣:竹東S輕女裝
褲子:新竹中正台ASKA
鞋子:新竹中正台VAVA
項鍊:新竹中正台CANDY BOX
包包:新竹中正台(姊姊沒開了)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推推噢 ^_______________^
留言和我聊天吧XD 3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