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好懶好懶阿><

想分享但是我又好懶...
改天來分享我近期購入的六雙鞋好了
最近好想買膝上靴啊!!!!!
改天再來分享購物清單好了XD


第一天

酒紅針織外套應該買了一年了吧
但是這卻是第一次穿 哈哈
我有好多衣服不是只穿過一次...
不然就是沒穿過 ><
以前愛亂買的下場阿
所以現在要買衣服
我都會想很多~~~~~~~~~~~~~~~~~~

搭我的小黑流蘇靴

上衣也是第一次穿@@

下面是針織窄裙




外套:新竹中正台小客廳
上衣:新竹中正台ASKA
背心:新竹中正台
內搭褲:新竹中正台VIVA
靴子:新竹武昌街NAOMI
項鍊:新竹中正台CANDY BOX


第二天

 真的很愛這件紫色襯衫~~~
這天試穿新鞋
我的軍靴^^

襯衫長版背心內搭褲軍靴 搞定XD

自己亂改效果XD



上衣:新竹大成街
背心:新竹中正台CHEN
內搭褲:新竹中正台VIVA
靴子:淘寶
項鍊:新竹中正台

第三天

這件上衣是部落客大饅和大力送的
他們真的很可愛 ^^

滾邊有小香的味道 好看!

雖然我原本的禮物是歌劇魅影的眼影
但是這件也是很不錯XD

其實我只把外套換掉而已XD
硬要湊一天哈哈

同樣的穿著 外套不一樣
整個感覺就不一樣了

所以我說針織衫必備啊!!!!!!!!!!!!!

脫掉就是這樣


外套:部落客送的
上衣:新竹中正台ASKA
背心:新竹中正台
內搭褲:新竹中正台VIVA
靴子:新竹武昌街NAOMI
項鍊:新竹中正台CANDY BOX


整個話很少XDD
我詞窮
但是其實我自己本身是比較喜歡看照片的人哈哈
看完麻煩妳們幫我按個推推吧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