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首圖
就知道我終於要分享
我近期購入的六雙鞋了 ^^
其實想要的有好多好多
這六雙是我堅決要買下來的!!!

第一雙


這雙我想很多人都知道
便宜又好穿!!!
他是械型的 而且不高 很穩 好走

我和我朋友都有XD
我們常常這樣互相覺得那個好看這個好看

哈哈不好意思 後面一團亂
因為我把鞋子全部拿出來

這雙真的好搭又好看又好穿啊!!!
重點他真的好便宜

燈光暗暗的 ><

我家廚房燈光最好了!!!

第二雙

 
再來就是這雙淘寶靴了
感謝小吱>< 我超喜歡的
好走又好搭 而且好便宜!!!
不過這雙在奇摩拍賣我也有看到
我朋友看到我這雙 他就跑去奇摩下標了
重點是價錢差不多

側面 帥氣!!!

這樣配 自認為好好看阿

我要當帥妹XD

 而且這雙軍雙裡面還有鋪毛阿

腿好粗>< 給妳們看看背面的感覺

我真的蠻喜歡這雙的



因為這篇其實我有穿牛仔褲

不過我把它脫掉了
所以衣服都是重複的唷
是同一天^^
 
第三雙


 

再來就是我尋找已久的牛津短靴

我找這種短靴真的找超久的
但是可惜的就是它穿久
我腳底板會痛嗚嗚 ><
不過他真的好搭又好看阿

我愛短靴~~~

 我真的是蜈蚣><

來回顧以前的~~~

搭牛仔褲也很好看

第四雙
 

再來就是我想要很久的韓國NEW STAR
我的小紅
這雙我等了好久阿
不過拿到真的很開心
因為質感真的很好
穿起來也很舒服
韓國有好多小N鞋好好看!!!

因為比較運動的關係
所以我把外套換成格子襯衫
意外發現其實這樣配也蠻好看的XD

小紅鞋!!!!!





第五雙
 

再來就是我最常穿的小黑流蘇靴

流蘇好可愛哈哈

這天的穿搭就是這樣
不過我覺得把牛仔褲脫掉會比較好看
但是在學校就是要包緊緊啊!!!

我愛我的小紅裙







而且這件小紅背心裙還有做腰線
所以有腰身^^
這雙流蘇靴怎麼搭怎麼好看阿
害我又想買別款流蘇靴了...

第六雙


終於來到最後一雙了

這雙是我近期買最高的一雙!!

他很美 真得 >///<

出席正式場合不知道穿哪雙
穿這雙就對了



這是搭牛仔褲的樣子



哈哈指甲油和鞋子要融為一體了




買資訊
第一雙:新竹中正台MS.L
這是他的無名網址
他會把新貨PO在上面
是我去中正台必逛的一家
商品好看價格超合理
 
http://www.wretch.cc/album/msl111

第二雙:淘寶
大家可以去奇摩拍賣找找看噢 


第三雙:新竹中正台ASKA

也是我去中正台比逛的一家
它們家有韓版也有正韓貨
價格也是很合理

第四雙:
新竹中正台MS.L
跟第一雙 是同一家唷

第五雙:新竹武昌街NAOMI


第六雙:新竹中正台MS.L

原來我在姐姐這買了這麼多雙鞋哈哈
難怪他會叫我少買一點XD
姐姐人超好 快去和他買衣服吧^^
 

YA我終於打完了
今天一口氣打了兩篇文章阿
真不知道我是哪根筋不對
哈哈 這麼拼XD

看在我這麼認真的份上
幫我按個推推吧
也歡迎留言和我分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