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就放上我新購入的戰利品吧^^
因為是1-14那天才買的
所以沒什麼照片
照片是用4S拍出來的

後面一團糟 哈哈 我們看美衣就好
這件洋裝是我的愛阿>///<
那時後在中正台一看就看到他
 那蕾絲 加上酒紅百褶 也太銷魂了

加上他還有黑色的小領子
整個就是完美阿
我裡面還有再穿一件長板背心
因為雖然有內裡 但是還是多多少少會有點透噢
至於手臂的部分是透明的
裙長我是覺得有點太長 我想拿去改的說
不過幸好不是太短阿 不然每次看到喜歡的洋裝
長度都太短...
 
再來是這件外套
我是有把袖子摺起來
袖子反摺的顏色也很好看

後面前面都可以綁腰身

這張應該看得出來裙子蠻長的吧

我超愛他的金扣!!!!!!!!!!!!
其實它還有小斗篷
但是因為我回到家 發現我不會裝
所以我就沒拍了 ><
改天去中正台再去問姊姊好了哈哈

大致上就是這樣
很簡短的一篇XDDD
但真的都是我的愛阿
洋裝購買地點是在新竹中正台第五街最後一家
他是走日系風格的 有些衣服真的超好看!!!!!!!!!
外套的話是新竹中正台第四街 但是我沒有記店名><

謝謝你們的觀看

拜託幫我按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