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話說我也太久沒發文了
加上這一個禮拜期中考
我整個懶到爆><
不過今天終於考完了
馬上來打個穿搭文這樣 XD
首圖是在學校 麻煩我朋友幫我拍一下這樣 哈哈


這陣子的天氣都還蠻涼爽的
所以我就把我的雪紡襯衫拿出來穿了haha
我超喜歡這件的 我愛他的粉色
還有他白色的口袋 和領結


領結我就隨便打的蝴蝶結 

胸前有兩個口袋 是真的哦

下面我就撘個褲襪和長板背心
...腿怎麼可以這麼粗


接下來就跳到走廊
趁還沒上課 再來拍個幾張


ya 

哈哈我真的不知道要擺什麼姿勢

天氣真的超好~~~~~~~~~

這邊好暗阿

嗚嗚暗摸摸


今天的攝影師感謝 美美的佳鈺姐姐
她身材真的超好 都吃不胖 羨慕!!!


還有還有 我去換髮型了哈哈
話說我想了好久 一直在想到底要剪短還是燙
猶豫到 我朋友叫我拿十塊錢丟 人頭剪 字不剪
結果我丟了6次 都是字
所以我就沒剪了........... 哈哈怎麼可以這麼蠢



haha新髮型我還蠻喜歡的
不過因為第一次沒燙好有一邊直掉了
所以我又買去燙了第二次
因為我是第一次燙頭髮 所以頭髮太健康了 才會這樣
不過成品我很滿意 而且價錢我也覺得很ok ^^




購買資訊 

上衣:衣服日記
背心:MS.L
褲襪: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64095366?u=Y5219798179 
靴子:年代久遠
 


YA打完收工
看在我一考完試馬上就發文的份上
幫我按個推推吧 感謝!
快快留言和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