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大學朋友幫我們慶生的當天穿搭
這天因為是去唱歌 加上不用走這麼多路
所以就穿上我的小根鞋


首圖那張整個好亮 但這張 又覺得好暗...
這是在笑傲江湖廁所裡面拍的XD



蕾絲露肩上衣+酒紅點點雪舫褲+小根鞋 

自己很喜歡當天的穿搭 因為是我最愛的蕾絲~~~~~
加上雪紡褲整個好涼爽 話說當天超熱...而且風又很大
幸好我穿的是褲子 不然我想就曝光了

這件酒紅點點雪紡褲 是我去部落客拍賣會 買的
是LBT的 他們家的商品真的都好好看阿
而且我看這件雪紡褲看超久 難得去台北
就決定把它給買下來了!!!

 穿新鞋 心情就很好哈哈

裡面加了蕾絲背心



看到露肩的衣服就都好想帶回家~~~~~~~~~




隱隱約約還看得到我的腿 哈哈

話說我腳被門刮到 所以只好貼上OK蹦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問我哦



附上購買地點 
上衣:MS.L
褲子:LBT
鞋子:Grace gif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