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HI大家好~~~~~~~~~~~~~~
今天是天氣超好的星期一
每次看到天氣好 我都好想出去玩...
我想應該有蠻多大學都放寒假了吧
放寒假就是要出去玩 haha
這禮拜四終於要去我期待已久的九份了
話說我還沒去過 (沒錯 我就是土包子)
去九份就是要去芋園阿 芋園真的好好吃
當然也要買好幾盒自己回家煮哈哈
希望那天會玩的很開心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件超百搭的小香毛呢背心洋裝
要介紹這件之前時 先讓我來囉唆一下 說說它的由來
這件其實是我朋友送我的聖誕節禮物
當時我和她在中正台一家店時
我就很喜歡這件 就叫姐姐幫我留
之後我隔天去拿 姐和我說賣掉了
我整個............ 而且她還和我說我另一個朋友有買
而且有幫她留 我就說那你怎麼沒幫我留
她就說她沒聽到 但我真的超喜歡那件 我就一直和姐說幫我追
姐也答應我說好 結果竟然 就在聖誕節 和我朋友交換禮物時
我朋友竟然送我這件!!!!!!!!!!!!!!!!!! 
整個好感動 但妳們竟然連手串通好 欺騙我 太過分了啦
但我愛妳啦

將將將 這是裡面那件 
大家請原諒我 因為當天實在是太冷了
所以我沒有拍裡面的樣子 但這件實在是好看好搭又好便宜啦

就是一件不買對不起自己的一件完美洋裝

當然我對他也是滿滿的愛
不過我總覺得 光采似乎都被酒紅西裝外套給搶走了...


不過這件酒紅西外也是我的新歡
所以我想也就一起介紹 而且都是再同一家店買的


側面的剪裁也很棒 挺挺的啦

手袖的內裏還是用今年最紅的皮革~~~~~~~~~~~~~~~

口袋的部份也是

而且墊肩的地方也不會很誇張

至於它釦子的地方是用鐵(這我也不大會解釋><)
但西裝外套就是要不扣才好看阿!!!!!!!!!!!!!!!!

總之我對這件酒紅西裝外套很滿意
一直沒有酒紅西外 終於我擁有它了
而且冬天我裡面還可以塞一到兩件 我也不會覺得緊緊的不舒服


這兩件搭在一起真的很完美阿
這件酒紅西外 真的沒有任何理由不買它阿~~~~~~~~~~~~~~~

我身高165 穿起來的長度大概是這樣
兩件穿起來都讓比例看起來粉好 


還有這就是裡面 小香洋裝 領口的樣子
那珠珠很牢固 所以我也不用擔心它會掉

總之這兩件都是我很推的單品 也是永不退流行的




緊接著我也分享給大家看 搭配皮外的感覺

這件皮衣外套也是我新入手的~~~~~~~~~~~~~~~~~~
 
雖然不是真皮的
但是我覺得我以這個價位 買到這種質感 只能用超划算來形容

而且我覺得它的皮革還蠻軟的


而且它其實是連帽設計的
但是我把它拆掉了 兩種穿法 挺划算的


搭在一起我也很喜歡

整個就是帥妹了我(自己說)





還有一套我就搭最基本的黑色西裝外套

西外就是百搭 怎麼搭都好看 又有型


所以西外真的是很值得投資的一件單品

這件西外就是寬鬆感 沒墊肩

自己覺得有一種隨性的fu


手袖反摺的顏色也很好看









三件外套搭出來的感覺都不一樣
還有就說這件小香毛呢背心洋裝真的很百搭吧

而且冬天裡面還可以在加一件發熱衣也很好看
既保暖又可以美美的

今天介紹的所以單品 我都很推薦
而且也都是必敗款哦











 附上購買地點:
酒紅西外:White 新竹市中正台第四街149號
黑色西外:White 新竹市中正台第四街149號
皮衣外套:MS.L
 洋裝White 新竹市中正台第四街149號
手錶: Rainnie~韓國簡約時尚
內搭褲:W boutique concep
靴子:VIVA



 

還有現在看到有喜歡的衣服都要趕緊買~~~~~~~~~~~~~~~~
因為廠商那邊幾乎都要休息了 韓國也要休市了
所以看到喜歡的衣服絕對不要在猶豫了
不然會後悔的!!!
大家 衝吧 每天都要穿的美美的 
最後希望大家可以幫我按個推推
大家留言和我說說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