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我的新歡閃亮亮項鍊~~~~~~~~~~~~~~~~
真的超喜歡它 實品好美 而且超閃
話說最近就是喜歡大又閃的飾品
而且這條價錢又超可愛的

整個就是很慶幸有買到它
話說飾品當中 我最喜歡買項鍊和耳環了
總覺得飾品真的可以幫造型加分不少哦







最近因為在追步步驚心
所以整個都沒時間打網誌
哈哈整個就是入戲很深
花了六天的時間終於把它追完
看了這部戲我都不知道我哭了幾回
整個很愛 八爺 和十四爺阿 十爺也挺可愛的
裡面四爺 我真的是看了好想打人XD





前言又廢話太多了...
今天就來篇 小小的分享吧


這件黑色蕾絲洋裝 我只花了350就買到了
而且它還有內裡 質感我也覺得不錯
不過我買好久了 所以現在應該也沒了


袖子的部份是簍空的

新歡項鍊和黑色蕾絲洋裝好搭阿

拍到坐下來了XD

真的是很閃阿~~~~~~~~~~~~~~~(我的菜)

搭酒紅西裝外套 也好看

一整套都是必敗!!!!!!!!!!!!!!










  附上購買地點:
酒紅西外:White 新竹市中正台第四街149號
黑色洋裝:White 新竹市中正台第四街149號

項鍊:White 新竹市中正台第四街149號

洋裝:大成街
手錶: Rainnie~韓國簡約時尚
內搭褲:W boutique concep
靴子:VIVA








整個就是很草率的結束了這一篇(奔)
還有我最愛的假日終於來了~~~~~~~~~~~~~~~
哈哈不過現在放寒假應該說每天都是假日
而且有時候 都忘記今天是禮拜幾
明天要去吃西堤 公司尾牙 
禮拜天要去採草莓 話說我真是土包子...
因為我還沒採過草苺阿!!!

祝大家都有個愉快的假日
 

最後希望大家可以幫我按個推推
大家留言和我說說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