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
今天這篇我對不起大家
因為超少照片......................
大家就加減看一下吧
SORRY!!!





今年秋冬超流行的寶藍色~~~~~~~~~~~~~~~~~~
其實我裡面是一件背心傘洋
所以當時我換這套的時候
整個人都在皮皮挫阿


我只能說皮衣真的太好搭了
幾乎什麼都能搭它了阿


這套根本就是個性妞來的(遮臉)

我覺得寶藍搭酒紅也很好看

END...



附上購買地點:
寶藍傘洋:ASKA
酒紅西外:White 新竹市中正台第四街149號
皮衣外套:MS.L
手錶: Rainnie~韓國簡約時尚
內搭褲:W boutique concep
靴子:VIVA



哈哈這篇我只用了六張照片
超級無敵霹靂簡短的一篇.................
下次我會記得拍更多照片給你們看的(握拳)
還有我真的很感謝 每一位看我網誌 還有留言給我的你們
真的好愛你們 不嫌棄我><

還有還有 https://www.facebook.com/te.napple 這個是我的FB
FB:田翊蘋
大家快點加入我吧


 
最後希望大家可以幫我按個推推
留言和我說說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