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好久不見的穿搭文來了
話說開學真的都在跟時間賽跑阿
要上課又要上班 要好好坐在電腦前面
都變的比以往困難 幸好禮拜五只有半天課
我才控出時間打穿搭阿!
今天要介紹的是白褲 我個人有一件褲子式的 
另一件是內搭褲的 覺得兩件都是必備的
白褲真的超百搭 所以非常推薦大家入手
但顯胖程度 也蠻高的 所以我都盡量搭長板一點的上衣
就可以把顯胖程度降低囉







第一套就拿來搭我的湖水綠針織上衣

很喜歡這件慵慵懶懶的感覺

個人還蠻迷戀湖水綠的 覺得穿起來氣色很好
也蠻顯白的


這件質感也很棒 重點價錢很可愛

湖水綠搭白褲 也好好看阿!
接下來我也要入手湖水綠的單品 HAHA








接下來分享第二套
我是搭粉色針織帽衣


這樣搭上去 真的覺得春天來了阿

最近超迷戀粉色系的上衣
總覺得穿上去 就像談戀愛的女孩兒
(春天就是談戀愛的最佳季節XD)


這件設計是前短後長
後面可以遮我的大屁屁XD


白褲想要顯瘦 那有高度的鞋子一定也是必備的
但我個人真的很少穿有根的鞋子...
這雙算是屬一屬二吧


這件的粉 真的很美

搭我這條超百搭的項鍊


搭黑色機車靴也OK



搭長靴也蠻顯瘦的

這件上衣下擺我也很喜歡

我愛陽光~~~~~~~~~~~~~~~~~~~
也愛春天 


這雙靴子其實是一雙膝上靴
它可以兩穿 個人覺得非常划算




 








附上購買地點:
湖水綠針織上衣:歇業了
 粉色針織帽衣:
White 新竹市中正台第四街149號
白褲:White 新竹市中正台第四街149號
項鍊:White 新竹市中正台第四街149號
咖啡軍靴:淘寶
機車靴:年代遙遠阿
膝上靴: W boutique concep



看完這篇大家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很期待春天呢
不知道各位是不是已經早就入手春裝了
話說我已經開始慢慢入手了
而最近想買平底鞋 還在觀看當中
等我買到 在和大家分享
也非常歡迎大家可以推薦給我
我真的很喜歡和你們聊天~~~~~~~~~~~~~~~~~~~
大家快點留言給我吧


 
 

最後希望大家可以幫我按個推推
留言和我說說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