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HI今天要分享的是我秋冬美美的洋裝們
當然不只這兩件 但想說你們都買不到了
那我就簡單的介紹囉

首先就是這件
當初我一走進姐姐店裡
馬上就被麻豆身上這件洋裝給吸引了

立刻和姐姐說 
姐 這件~~~~~~~~~~~~

這件真的很好看
而且穿上這件 身材變的好好哦

頓時發現我的腰線~~~~~~~~ 你終於出現了


當然最吸引我的就是這胸前的圖案了
這不就是冬天最流行的凡爾賽風格嗎!!!

搭我的過膝靴 瞬間變辣妹(不要臉)

穿上膝上靴 都覺得我180(又在幻想) 
腿無限長阿~~~~~~~~~~ 但也好肥嗚嗚

第二件要介紹的是 這件~~~~~~~~~~~~~
黑色金蔥上衣

當時看到店員穿 就覺得好好看阿
那天和朋友去逛街 我們就一人買一黑一白
我一定是要選黑色阿 因為超顯瘦麻

近拍

袖子反折是這樣
這件上衣實在是太短了
搭洋裝 感覺有點裸露 所以我就不放上來了

最後就是我的膝上靴 (滿滿的愛)






附上購買地點:
酒紅圖騰洋:White 新竹市中正台第四街149號
黑色金蔥上衣:中正台第三街
白褲:White 新竹市中正台第四街149號
項鍊:White 新竹市中正台第四街149號
膝上靴: W boutique concep
 







看到美美的洋裝心情就好好
一年四季就是要穿洋裝阿~~~~~~~~~~~
春天也要尋匿好看價錢又可愛的洋裝
到時候再來分享給你們
可不要被我給燒到囉 HAHA



我真的很喜歡和你們聊天~~~~~~~~~~~~~~~~~~~
大家快點留言給我吧


 
 

最後希望大家可以幫我按個推推
留言和我說說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