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也是和上一件同一家店家買的
只能說姐姐實在是很清楚知道我喜歡什麼
所以每次也只能乖乖掏錢
當然我在這也花了不少錢
這也是我固定店家之一
應該說我家裡面的衣服 都快要被他們家給佔據了
他們家的衣服 很特別和外面比較不一樣
而且價格也很合理 所以導致我常常帶回家哈哈
不過衣服就真的要特別阿 穿出去撞衫 其實真的挺尷尬的


請忽弱我那肥滋滋的手臂
我也好想瘦手臂阿..............
穿無袖洋裝比較好看嗚嗚

這件剪裁很好

近拍 藍色小花實在很深得我心阿

搭我的短靴

而且這件裙長很夠 不會曝光

側面也很顯瘦

看看那腰線的地方~~~~~~~~~~~~~~

裙襬真的很重要阿!!!!!
裙襬不好看 就會讓人覺得很廉價

我每次看到喜歡的洋裝
長度都太短
但這件完全不會
整個就是很符合我的身高

這時候就很羨慕嬌小的妞妞
太長可以改短
但太短我無法接長阿嗚嗚

而且這件穿起來不會讓我的肩膀看起來更寬
因為我是寬肩人 加上骨架大
根本就是厚片娃來的...
 
所以有和我一樣困擾的妞妞們 就是要買這種寬度的無袖洋裝噢

搭上我的新歡水藍西裝外套
也是在同一家店買的
就是一天在同一家店帶四件回家那天....

這件西裝外套也很挺

搭上我的洋裝 也很搭

而且西裝外套以這種價格 也是很可愛的

粉嫩嫩的顏色阿~~~~~~~~~~~

肩膀是有墊肩的 但不會很誇張

哈哈我的短靴XD
 
搭上GG家的鞋子 也很好看

這天我剛拍照的時候天氣超陰的
但越拍越後面 陽光就漸漸出來了

剪裁真的很重要阿

我的腳入鏡了XD
不管是衣服洋裝褲子鞋子版型好 真的勝過一切
我想我這個春夏天
會很常穿它的 它實在太美了
而且這件我在網路上看賣1580
我只能說我賺到了 你們還等什麼呢~~~~~~~~~~~~~~~~衝吧





附上購買地點:
藍色印花無袖洋裝:White 新竹市中正台第四街149號
粉色粗跟鞋:購物中心GG家的
短靴:MS.L

手錶:Rainnie~韓國簡約時尚 





最後希望大家可以幫我按個推推
留言和我說說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