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一口氣介紹三件單品哦
那一天我在這家店也是一口氣買了這三件加一個包包(遮臉)
但包包我沒拍到~~~~~~~~
這幾樣單品我買有一段時間了
所以都還是長袖
但幾乎都還買的到
最後我會附上網址給你們的


首先先介紹這件外套
那時候我在網拍上看到的時候
整個被迷了過去~~~~~~~~~~~~~~~~

當我去實體店面逛的時候
想要尋找他時 發現沒有實體可以看
但我真的很喜歡 所以就賭一把了

收到實品 我覺得還蠻厚的 質感還不錯
不過我想在熱一點 可能就比較沒辦法穿它了

反摺有點湖水綠?!

那陣子很迷簡簡單單的歐美風
所以看到這件外套 就超想把它帶回家的

有口袋 非常好!

而且我很喜歡它的長度
最近就很喜歡長一點的外套XDD

在來是這件上衣
我是看上它的黃色
實品顏色比較亮!

銀色金蔥

這件搭白色也好看

實品真的比較好看阿~~~~~~~~~~~~~~
那黃色超亮的


領口的部份 是寬的 所以我喜歡 HAHA

阿怎麼又是黃色~~~~~~~~~~
怎麼最近我都買黃色阿..

就是喜歡它反摺的顏色 好可愛

條紋就是簡單必備阿

怎麼穿都有型

話說我前陣子重條紋毒
所以這篇才會有兩件條紋
不然我平常還蠻少買條紋的
害我最近又好想買條紋阿~~~~~~~~~~~~~~~~





附上購買地點:

春天長板撞色毛料外:VIVA

亮黃銀蔥橫紋勾織衣::VIVA
橫條黃袖長板上衣:VIVA
白褲:White 新竹市中正台第四街149號
白色蕾絲牛津鞋:VIVA
手錶:Rainnie~韓國簡約時尚
 




最後希望大家可以幫我按個推推
留言和我說說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