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今天要介紹的是超便宜的白色內搭褲 
我想你們應該都入手白褲了吧??
我自己有了兩件內搭褲和一件褲子式的

白褲真的很好搭 所以不嫌多阿 haha
馬上來分享穿搭照





首先是搭配牛仔襯衫~~~~~
這件牛仔襯衫真的很好看
不過那家店賣的牛仔襯衫 都只有一件
所以賣完就沒有了 

很喜歡它的版型和顏色
還有胸前的字母

裡面搭配灰白條背心

牛仔襯衫搭配白褲真的很好看
你們一定要試試看這樣搭
你們一定會愛上的


我的桃紅t搭白褲也很好看

簡簡單單的~~~

這件白褲以這種價錢真的是很划算阿

但我個人覺得 有點短 (我165公分)
我拿m號的 褲頭非常舒服 而且超級寬鬆
應該可以挑戰s號XD
但我想應該會變八分褲哈哈

白褲看起來真的好清爽阿

就算白褲什麼都能搭了~~~

這件是我很愛的一件湖水綠襯衫
但他後面破掉了 嗚嗚 心痛

這件搭白褲也好好看

搭我的灰T

這件灰T長度非常夠 
所以穿起來挺修飾的

輕輕鬆鬆的打扮 看了好舒服哦

搭我的保齡球鞋XDDD

它長的好可愛阿

順便簡單的寫個開箱文好了

鞋盒

我口愛的保齡球鞋

這雙價錢很可愛

質感也還不錯

哈哈我覺得它前頭很像保齡球鞋
所以我就把它取名為保齡球鞋了

好多鞋阿

以上分享完畢 
白褲和小白鞋真的都是春夏必備哦

所以是非常值得投資的單品


話說最近好想買白色的鞋子~~~~~~~
看來看去都還不知道要哪雙
還有白色的增高球鞋
等我買到再來和你們分享吧
話說最近好熱 根本就是夏天
但聽說明天又要下雨了嗚嗚
沒關係! 上班下雨沒關係
放假不要下雨就好了 
每次我上班天氣就好的要命
放假天氣就不怎麼好 難不成是我帶賽嗎...




附上購買地點:
 
白褲
小白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