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今天一口氣趕了三篇文章阿
因為下禮拜要連續上班 
我想應該是沒什麼時間打文章
所以這禮拜我就辛苦一點吧XD
所以大家一定要來和我聊天哦
我也會很熱情的回應你們的 啾啾



上課時最喜歡這種簡簡單單又有型的穿搭

牛仔襯衫真的實在是太好搭了

牛津鞋也好好搭阿

這條黑褲真的很顯瘦XDDD
但是是冬天的了

裡面簡簡單單搭個條紋T 就OK了

哈哈好啦 今天重點是要先介紹這件條紋T啦

最愛這件的 就是領子的設計了
因為本人臉非常圓 
所以只能靠這種來修飾了

而且這件是綠色條文哦

我還有買黑白條紋
但那時候拿去洗了 所以就沒辦法拍照了
現在很想把買個顏色的條紋收集一遍
因為當初超想買條紋 但都是韓貨 價格真的很不可愛
現在出了好多便宜的 就很想通通打包回家阿


在來是這件素T 顏色應該算是深一點的桃紅吧?

素T也好好搭

側面~~~

哈哈而且這件也是VVVVVV領哦

在來要介紹的就是白色拉~~~~~~

每個人一定要有一件的

白T更好搭了

如果覺得太單調的話
可以帶個超搶眼的項鍊 HAHA

也可以微微塞進去哦

這篇也都是超百搭的單品阿~~~~~~~~~~~~
而且每件只要250

當初我買了四件
但有一件拿去洗 所以就沒有拍了嗚嗚
雖然很便宜 但是質感也還不錯哦
大家可以去看看哦
然後還沒有白T的妞們 快去買吧


附上購買地點:
洋芋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