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我又來了~~~~~~~~~~~~~~~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
我生日好姐妹送我的一件花花外
剛拿到時 嚇了一跳
因為這不是我平時會嘗試的風格
但回家穿搭拍照 其實還蠻好看的耶
而且也沒有想像中的難搭哦
這就帶大家來 看看我的穿搭照吧


第一套就來個中規中矩絕不出錯的一套哈哈

其實這件外套 我肩寬那裡真的挺窄的

他翻袖的顏色應該算是螢光綠吧

有小小的墊肩

隨意搭個白t+黑褲+牛津鞋

越花俏的外套 裡面就要越簡單哦

哈哈換另一套

有沒有發現其實只是上衣和褲子的顏色互換XD

花花西外真的蠻韓妞的

側面也是挺顯瘦的

越簡單越好~~~~~~~~~~~~~~~

再來換另一套

在來個花花外近照

真的很挺 但對我來說也真的挺小件的 哈哈

牛仔褲一定OK的拉~~~~~

褲裙也沒問題的

這件褲裙真的很可愛

裡面是褲子 所以不怕走光的 HAHA

這天燈光真的不好阿
把我拍的好黑............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穿搭照XD




哈哈這件褲裙真的挺短的
買了也有三年了吧
印象當中只穿了一次?????????

接下來換成牛仔短褲吧

把白T扎進去 繫個皮帶 就OK了

這雙辣妹鞋XDDDDDD
真的買了穿不到幾次阿

哈哈因為他實在是太高了

而且我也找不到時機穿

我想什麼衣服搭上這雙鞋

那個辣妹味都跑出來了吧XD

穿上這雙我都要直逼180了~~~~~~~~~~~~

今天這篇有滿滿的照片阿~~~~~~~~~~~~~~~~~~~~~~~
也代表了我對姐妹滿滿的愛滿滿的感謝
人生當中有這些好朋友真的覺得很幸福
當然還有你們的鼓勵 支持
最喜歡看到你們滿滿的留言

我這個人最喜歡和人家聊天了
所以希望大家快點留言給我吧
還有別忘記 幫我按個推推哦

啾愛你們


還有我想在無名辦二手拍
你們會捧場嗎??
因為我衣服真的要爆炸了嗚嗚
而且我會用很可愛的價錢來給你們的
大家快來給我一點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