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我的愛店終於有粉絲團了
這代表說 妳們也可以和我一起買了 yaya
還有今天也會分享三件單品
一樣都是在這家店買的
但應該有些都買不到了
不然妳們也可以問問
如果買不到 也沒關係
因為它們家其他的衣服也好好看阿!
不囉唆 趕緊分享穿搭
至於粉絲團網址 我後面會補給你們哦


首先先來分享這件牛仔上衣
這是長板上衣 我硬給它當成洋裝
但這個長度是不能穿出門的拉
免的被別人當成暴露狂...

這件我一看 就看上它下面的圖騰

而且牛仔單品加上圖騰
好美阿~~~~~~~~~~~~~

圖騰真的很美~~~~~~~~
最近喜歡上有點民俗風

牛仔單品真的永遠都不會退流行阿

搭我的水藍涼鞋~~~~~~~
好想去度假阿

這就是正常的穿搭了XDDD

牛仔系列搭白褲都超好看的

你們一定也要試試~~~~~~~~~~

一整套我都好愛

白褲真的很必備


側面也是瘦的~~~~~~~~~~~

在來這件我超愛的!!!!!!!!!!!!!

湖水綠真的很美

側面

上衣和我的涼鞋好搭哈哈

這樣搭也好看!

在來就是首圖的這件洋裝了

這種款式也是萬年不敗阿

渡假必敗 HAHA

在來是搭花褲

這種上衣搭花褲也很好看

最近這種天氣真的超熱
根本穿不住牛仔褲
所以這時就可以把花褲拿出來穿了

而且我覺得花花褲顯瘦度
也不輸牛仔褲


重點穿起來比牛仔褲還舒服阿~~~~~~~~
哈哈有夠透氣的

這三件單品是不是都很讚阿~~~~~~~~~~~~~~~~~
真的都好好看 姐姐的眼光真的很棒
不用以韓貨的價錢買 但卻可以穿出和韓貨一樣的質感

大家快來和我一起點個讚吧

 

話說我最近迷上了SIGGO合購網
買了不少東西XD
過幾天我要趕緊拍照
馬上來和你們分享
因為都好便宜阿~~~~~~~~~~~~~~~~~~~~~~~~~~~
等我分享 啾啾 愛你們
大家快來和我聊天吧 HAHA


粉絲團: The WHITE KOR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