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首圖大家知道我要分享什麼了嗎
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美鞋清單文
哈哈不過當然不可能每雙都買
因為我看上的有太多了
這些已經是我刪刪減減精選出來的
如果全都買的話 我看我真的要存好久的錢了
哈哈好啦 如果之後我有買哪雙的話
我再來和妳們分享 廢話不多說了
馬上來帶大家看看我愛的美鞋有哪些吧
如果妳們現在想買鞋又不知道要買哪種鞋
就參考我這篇文章準沒錯的XD

 
1.

首先我就先帶大家來看
我首圖貼的這雙 這雙真的好美阿~~~~~~~~

那時候看到花猴穿
整個被迷上 花猴真的穿什麼都好好看
但看到這雙高度時 我整個倒退三步
因為對我來說太高了 (不穿高跟鞋的)
但如果你們是有穿跟高鞋的妞妞
我想這雙對你們來說一定輕而易舉
因為他前高就有3公面後高10公分
所以實際踩的高度只有七公分哦

 
2.


在來是這雙小黃
這雙小黃實在是太可愛了 
話說我這個春夏 整個瘋狂看黃色單品阿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楔型鞋給我的感覺
就是春天來臨的感覺阿~~~~~~~~~~~~~~~~~
穿上它我都想去度假了(但我想我的腿會斷掉XD)

小黃穿起來好好看阿~~~~~~~

這雙淺綠也好美好美

它總共有五個色 但我私心愛黃色和淺綠多一點
但每個顏色都很好看啦~~~~~~~~
 
3.
 

天阿!!!!!!!!!!!!!!!!!!
這雙是無敵了啦

我超想要這雙的 狗頭鞋怎麼可以這麼可愛阿

這雙我也是看上它的黃色 雖然說每一個顏色都挺好看的
但不管我還是要黃色拉(任性的傢伙)
好想要好想要阿 好想買回家嗚嗚

穿起來怎麼可以這麼好看
 
4

在來是這雙牛津鞋
我本人超想買白色的~~~~~~~~~~~~~

那時候看到大力穿 就馬上上網看
真的好好看阿 好想要來一雙(抱頭)

而且我喜歡有一點高度的鞋子
這雙非常適合我阿 完完全全是我的菜
而且夏天就是要來一雙白色的鞋子
牛津鞋又不退流行 所以大家說是不是必敗阿哈哈

牛津鞋真的隨便穿都好看啦
 
5



在來是這雙粗跟鞋 就是基本款阿

這雙最特別的我想就是鞋跟了吧
這陣子真的好流行這種鞋跟

而且鞋子的顏色和腳的顏色非常相近
所以不會有腳分割的現象

穿起來腳也會變長長的嘿嘿
妞妞好正XD


這雙還有這些顏色 私心覺得淺綠也好美

6.

在來是我一直很想買的內增高球鞋
但我卻一直沒有下手 因為我怕再過陣子就不能穿了
因為現在熱到我想每天穿涼鞋了XDD 腳腳想透氣了哈哈

這雙設計的真的很好看阿~~~~~~~~~~
但我實在很怕我穿不久腳就透了
因為內增高設計阿 真是矛盾的女人


它有7個顏色 私心覺得銀色也挺好看的

就是喜歡這種休閒的感覺阿~~~~~~~~~~~~~~

7.

嘿嘿嘿再來就是我有買的這雙牛津鞋了啦

這雙真的很好看又好搭又好穿阿
雖然剛開始我穿它的時候 腳後跟破皮流血了
因為新鞋都會咬腳 但之後就完全不會了
而且不知道要穿哪雙鞋的時候 就都搭它

最喜歡它的雕花部分還有木根底 超有質感
這雙也是我觀望超久 終於買下的

是不是 很好看~~~~~~~~~
哈哈這件洋裝也好好看哦

真想把每個顏色通通都打包回家阿 嘿嘿

以上這幾雙是在 grace gift 
它們家的鞋子真的爆炸好看的 每次都被燒到
我自己也購入過它們家三雙鞋囉
每雙質感也都很棒 

8.

這雙真的好好看阿
但超級無敵高的拉~~~~~~~~~~~~~~
對於我這不穿高跟鞋的人 只能默默觀望了嗚嗚

個人最愛黑色 覺得非常有質感 而且超百搭阿

黑色雕花真的好美

總覺得只要一穿上它 歐美風馬上就出來了

這雙是在Ann's
它們家的鞋子我還沒有買過的說
但我想質感應該也是很棒的

9.


在來是這雙 這雙一直都在我的購物清單中
真的是越看越想要阿!!!!!!!!!! 改天心一橫我也要買下它
但前提是要荷包夠阿嗚嗚 

這種鞋子非常修飾腿阿~~~~~~~
剛好可以修飾我這象腿

穿起來真的很好看~~~~~~~~~~

它有四個顏色
我自己是喜歡前三個顏色 
最後一個顏色 總覺得假假的XD
 
這雙是在D+AF
這家我也沒有買過 但我想我很快就會買下它了 (希望)


10

在來是這雙涼鞋 這雙涼鞋非常好穿
和我那雙水藍涼鞋是同一家的

我說的就是這雙 這雙真的非常好穿阿
穿起來真的不像高跟鞋 我這雙比較高
今天介紹的這雙比較低根

穿起來真的很好看~~~

側面跟非常低 但我就愛這種根阿
 
11

在來是這雙低根鞋 這雙真的很正點
我有買 到時候拿到時再來和你們分享
我想你們大家應該都猜到我買黃色的了吧哈哈

12

這雙平底鞋 整個好QQQQQQ阿
而且三個顏色都好看的
我這個人真的很愛平底鞋XD
沒辦法因為真的比較舒服阿


以上這三雙是在 W boutique concept

這家的單品也都非常棒非常好看阿
而且這也是我的愛店之一
這家的服務態度 我真的超愛

   
13

在來是這雙非常有質感的小白鞋
而且這雙目前我只看到這家有再賣
所以完全不怕撞阿

私心偏愛白色的 春夏就是要小白鞋阿

14

在來這雙前面是桃色

但旁邊卻是橘色 這雙真的很特別
而且好可愛阿
 
15
 
在來是這雙小安鞋阿~~~~~~~~~~

一點點小根非常有質感
而且有根 才能修飾腿阿

以上這三雙是在 Rainnie~韓國簡約時尚
它們家的商品也很特別 會帶點小個性
所以每次上新貨時 總是會被燒到
但有時荷包不允許 所以就只能默默的按讚XD

16

在來是這雙超好穿的豆豆鞋~~~~~~~~~~
我超想買的 但它最大的尺寸我好像還是沒辦法塞進去
大腳女孩真的好難買鞋阿

它有三個顏色 我最喜歡桃紅了!!!!!!!!!!!

17.

在來這雙也很紅

這雙聽說很好穿~~~~~~~~~~
黃色和白色都好好看
但我想我要買的話我會買白色
因為比較好搭 HAHA

看看這韓妞 整套我都好愛阿
他的外套好好看 可不可以搶走阿XD

18

天阿 這雙這雙 這雙我也是看到花猴穿
私心覺得紫色好美阿~~~~~~~~
但這雙對我來說也有點高 比較不實穿
所以就放棄了

可是她穿起來真的好美阿 
是不是很美 很好看呢

以上這三雙是在 MS.L
這家也是我的愛店 因為它們家的商品價錢比較可愛

是一般學生族群都可以接受的
所以每個禮拜都非常期待它們的新貨阿


19.

 在來是這雙 黑色漆皮在加流蘇 非常有質感阿!!!!!!!!!!!!!

而且它是有高度的 我的菜我的菜

穿起來也非常的好看~~~~~~~~~~~~~
我只能說我真的好愛買鞋阿

20.

在來是這雙牛津蕾絲鞋

阿~~~~~~~~~~~~吊帶褲好可愛阿(整個走偏)

而且這雙牛津鞋的底部 是橡膠的那種?!
所以走起路來會非常舒服 而且這雙價錢 也算可愛的

以上這兩雙是在 VIVA
這家網拍和實體店面的名字不一樣
我打的是實體店面的名字
這家在中正台和網拍都是很紅的一家
因為它們家的商品價格算韓貨很合理的

我想這也是它們為什麼會紅的原因吧

而且我家也有好多鞋是和它們買的
沒辦法 我真的太愛買鞋了哈哈

而且很愛韓鞋XD

21.

這來是韓妮的這雙

好喜歡它的配色 很特別 好個性 好好看

而且指甲油跟鞋子好搭阿

穿起來好好看阿 私心覺得韓妮的眼光真的很棒
但就是價錢不怎麼可愛
但有些商品很特別 還是可以買的

22.

呼終於來到最後一雙了
一口氣打了22雙真不是蓋的
突然間好佩服我自己阿 哈哈

這雙有兩個顏色 我覺得兩個顏色都挺好看的
這種設計 實在很對我的味 哈哈

以上這兩雙是在韓妮
它們家真的很紅 每次看到它的下標次數都超驚人的
不過這家我還沒買過XDDD

呼終於打完了
一口氣22雙真不是蓋的
大家是不是要幫我按個推推給我鼓勵一下呢
大家快點留言和我說你們被燒到哪雙了
還有和我說我到底該買哪幾雙呢XDDDDD
真想通通都帶回家阿 嗚嗚
哈哈打完這篇我都眼花撩亂了
大家快點留言和我聊天吧!
你們的鼓勵 對我來說是非常大的動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