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
實在是很久沒分享了 感覺都有點陌生了XD
暑假雖然開始了 但每天都覺得好忙
班好多 而且放假的時候 就是要出去玩阿
所以都沒時間和妳們分享嗚嗚
現在只能抓 有控檔的時間 來和妳們分享了
話說我最近超迷SISGO合購網
我只能說太好買了 而且真的好便宜阿
首圖 這件就是在合購網買的
嘿嘿 夏天就是要穿花花洋阿
馬上來和妳們分享

1.花花洋
 

先從花花洋開始~~~~~~~~~~~~~

手臂好粗XD

又拿出我心愛的涼鞋了

看著花花洋好想出去度假阿

這件是雪舫材質的
所以穿起來好涼爽阿

背面的設計 是交叉的 好Sexy 哈哈哈

 
話說夏天真的出好多花花洋阿
看的我都眼花了

真心覺得我手和腳的顏色怎麼可以差這麼多!!!
這套穿搭的結論 就是總之大家夏天一定要有一件花花洋哦
 
2.灰白條文T
 

再來是這件灰條文T

這件沒什麼照片 Sorry
不過這種短t 就是很一般囉 也很好搭

3.牛仔外套
 

再來就是我的愛拉~~~~~~~~~~~~
超好看的牛仔外套
但現在穿不住了

寬鬆的版型 有的小男孩的感覺
我很喜歡!

而且還有我最愛的口袋阿
真心覺得有口袋的上衣 好貼心哈哈

裡面隨便穿 只要配個牛仔外套 都很有型

這件牛仔外套我真的好愛~~~~~~~~~~~~

4.傘狀條文衣
 


再來是這件條文傘狀衣

也是一件很好搭的上衣

條文就是萬年不敗款阿

下擺微微的傘狀 更可以修飾下半身呢

側面

夏天就是要搭配白褲阿

藍白條文看起來更清爽更有夏天的感覺
 
5.藍白直條文襯衫
 

哈哈在來這件是藍白直條文襯衫
這件看到麻豆搭白褲超好看的
有一種知性美

真心覺得襯衫不嫌多阿

 
6.ZARA黑白條紋上衣
 

再來這件我也很喜歡
因為它好有歐美感XD

只能說白褲真的好好搭

話說我最近又買了一件白色內搭褲

白褲一年四季都好好搭阿XDD
所以真的沒有白褲的妞 真心推薦你們一定要買阿


7.袖口蕾絲洋裝

 

這件我一眼就看中袖口的蕾絲

袖口的蕾絲真的很美


胸前的設計

袖口的蕾絲

這件我穿太短了XDDD


側邊還有小開岔


以上七件分享完畢
呼呼好久沒和妳們分享了
一口氣就打了七件給妳們
但我想大部分應該都買不到了(跪)
不然就是要再找找看
因為最近真的好忙阿 真的沒時間拍照也沒時間打網誌
希望下禮拜是好天氣 這樣我就可以拍照和妳們分享了
看在我一口氣分享七件的份上 大家快點來和我聊天吧
也幫我按個推推哦 啾 愛妳們拉


話說我這禮拜二 和禮拜三去宜蘭
宜蘭的天氣 只能用艷陽高照來形容
太陽真的超大~~~~~~ 都覺得我曬黑了  

當然我也拍了很多照片 大家想不想看阿??
想看我就來分享 XD 因為感覺大家都比較喜歡看穿搭
大家快來回覆我麻~~~~~~~~~~~~~


附上購買地點:
 
1.2.3.5.6套:  SISGO合購網
4套: MS.L
7套: LovE&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