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就放上我們女生的合照吧
這天是12-3 也就是聯誼當天
 
我們女生十個人 男生應該快20個吧
男生人數我沒有實際上算過 所以是大概@@
我們今天的行程是 內灣烤肉 內灣老街 竹東夜市
第一站就是內灣烤肉囉

這只是一小部分
男生的愛車們

開始升火囉

haha烤肉分組
是用撲克牌抽出來的唷
我和寶貝一組開心

我在照鏡子XD

努力升火當中

 都是男生在負責烤哈哈
 
他再切香菇 = =


當然我們女生中途也沒閒著囉
拍照是一定要的~~~~~~~~~~
這天天氣超好 太陽超大

YA

烤完肉要前進內灣老街囉 
女生大合照 

這家豆花真的很好吃...
綜合粉圓也好好吃阿


這兩碗就是在這家吃的 
看到照片我又要吞口水了
那芋頭...
 

男生合照~~~~~~~~~
在內灣老街吃了黑糖糕而已嗚嗚...

全體照是一定要的
就這樣二十幾個人座在內灣車站前面合照哈哈

最後要前往竹東夜市
我們女生合照
猜猜我是哪一個XDD
是左上戴紅色安全帽那個
哈哈根本看不到 因為我還戴了口罩..

就這樣完美的一天結束了
這天聯誼真的很好玩
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呢
而且當天我只認識我朋友一個人而已
 哈哈整個就是超想當場回家的
但是能認識大家 超開心的阿~~~~~~~~~~~~~~~~~~~~~~~
其實這篇我原本要打生活雜記的
但是照片實在太多了
我就把他打成一篇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