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就放上聚會的大合照吧!
每當放寒暑假一定要來聚一聚的
現在大家上大學都讀不一樣的學校
也不一樣的縣市 要見面真的挺困難的
所以一放假馬上就要來個相見歡~~~~~~~~~~~~~

哈哈這張也太好笑了
不小心照到後面的阿北了
老鼠的臉也太逼機了XD

兩位男孩們

三位女孩們

全身鏡一定要來一張的阿YA

這次我們跑去加州
不免俗的餐前一定會有麵包的
雜糧的一定是我的 好好吃阿 

我的南瓜濃湯 深深愛上它了

我的主餐 不過名字太長我忘記了><
只記得他是素的 還不錯

我的拿鐵 不過我最後沒有喝完
因為我怕我喝完就睡不著了 ><
我只要喝太多茶和咖啡就會睡不著嗚嗚

姊妹們

吃完飯去朋友店裡小待一下 
還買了一碗豆花

我的薑汁豆花加芋園又加芋頭
它們家的芋園真的很讚

看那芋園和地瓜園>///<
我又要流口水了
明天我要衝去吃!!!!!!!!!!!!!!!
它們家的芋園真的很特別
是我吃過最特別的 也好好吃阿

某天下午我和我媽玩著電腦
吃著柳丁~~~~~~~~~~ 好甜好好吃

內灣老街豆花 真的很不錯 
看了我又好想衝去內灣啊!!!
話說我去年十二月真的是瘋了
一個月我就去了四次
期中一個禮拜 我還去了兩次...


某天我老爸買了紅豆芋圓湯回來
那芋園好QQQQQQQQQQ阿
我最喜歡紅豆芋圓湯了

我買的新項鍊 
超可愛 而且只要兩百塊
我這個人 真的對耳環和項鍊沒轍
改天再來分享我的飾品們

我再好市多買的
超便宜~~~~~~~~~
而且這我覺得還不錯用
兩罐而且是50ML的又加兩片面膜
才五百八十多塊的樣子
屈臣氏單賣一罐就要4百多了

前陣子買了UNT的指甲油 那時後好像是買2送1


不過我很白目的是...
我竟然按到兩瓶一樣了
不過事後我也賣給我朋友了^^

我堂弟給的棒棒糖 是他從大陸帶回來的

好像是巧克力和香草口味 還可以

我新買的耳環 不過拍不清楚 ><
是豹紋的 很特別
改天再來介紹

前陣子因為騎車太冷
所以拼了命尋找手套
終於讓我找到他了
他真的超可愛的 而且超暖 我的小紅 


木扣好有質感

前陣子瘋了
想說減肥來跳跳繩好了
結果買了跳繩 好像只跳了2.3天
我就不跳了 一方面我懶 一方面我怕長肌肉
哈哈不過我想這是藉口 XD

這好好吃阿~~~~~~~~~~~~

今天就先寫到這囉
我要說我真的很愛吃豆花
我要吃遍各地的豆花 哈哈哈
還有哪裡有好吃的豆花 請快推薦我吧
我會很感謝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