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904

 

 

 

 

哈囉大家好~~~~~~~~~~~~~~

今天來小分享兩樣單品

但這兩樣單品真的都蠻威的

我只能說我終於找到穿起來不會顯胖的白褲了!!!

白褲在造型上面真的很重要 而且也很好搭

感覺穿上白褲 別人就會覺得你這個人品味還不錯 (但重點是要搭的好看)

但要找不顯胖的白褲 實在是很難阿 我這個人前前後後買了五條

這就是我的第五條白褲 才終於讓我買到命中注定的你了XD

趕緊來看我的介紹吧

CIMG3905

 首先這套上衣和白褲都是再同一家買的

CIMG3906

 先來介紹這件上衣

這種就是好搭不退流行基本款的毛衣

CIMG3907

顏色是我很喜歡的寶藍和灰色

雖然是條文 但是卻一點都不顯胖

而且非常的有彈性呢 彈性大到我媽竟然都偷拿去穿

我每次穿新衣 我媽都會說 這件我好像可以穿耶

改天我來偷穿一下 然後我就會說 不要 你會撐大 我要把它藏起來哈哈哈

總之這件毛衣實在是很好看阿~~~

CIMG3908

在來要介紹的就是我心愛的白褲~~~~~~~

褲頭是鬆緊帶式的 非常的舒服阿

而且整件也都非常的有彈性

CIMG3909

褲子也很順身形 也夠緊!

CIMG3910

給大家看一下背面照

CIMG3911

白褲搭上我的黑色毛海衣

這也是新的 等我之後介紹~~~~~~~~~~

CIMG3916

之前就有和大家說 白褲搭牛仔襯衫真的爆炸好看!

這件牛仔襯衫之後我也會介紹

CIMG3924  

我的小桃衣 哈哈這也是新的拉XDD

我真的是跟新文章的速度永遠趕不上買衣服的速度阿

我會努力好好打文章 加緊腳步分享給你們的

看完這篇還沒有買白褲的女孩們 或是對妳們的白褲不滿意的人

這條真的必敗拉 實在是好穿又顯瘦阿

而且價錢也是百元商品噢 必買必買!!!!!!!!!!!

 

其實我實在是很好奇有哪些人在看我的網誌

很想跟妳們說聲謝謝

所以趕緊來留言給我吧

我最喜歡和妳們聊天了^^

 

購買地點:i_love_holic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