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 ˇ
昨天去淡水 *

禮拜5晚上
1點多才睡

= =
累死 ˊˋ

早上6點30分就起來了
起來不知道要吃什麼

就跑去冰箱找東西吃
哈 * 我吃番茄 !!!

東西用不用 ˇ
就出發哩 *

我姑姑說要ㄑ買早餐
他就下車去買 ˇ

我姑丈就給我和我姐姐1000元
就我們去買零食給小朋友吃 *

我們才買掉了2百多塊 ˇ
零食就一大帶了* 還有買飲料

我們買完就ㄑ我姑姑的公司
ㄑ搶位子座ˇ不然到時候遊覽車會沒有位子

我們等了很久 * 因為好像有一個人還沒到
開車開到頭份= = 昏倒

就一直等他 ˇ 害我們8點多才出發 !!!
在車上 * 有些老人家還在唱歌 ˇˇˇ

開車開超久* 頭超痛的 !!! 好想回家
終於到了 ˇ 觀音山 * 我們ㄑ那邊就只有爬山

他說爬上ㄑ ˇ 可以看到整個淡水河 *
我們全部人都爬!!! 結果是走樓梯的 ...

超累ˊˋ 邊爬還邊別滴汗 *
跑了起碼也有1個小時

終於到了山頂 ˇ 旁邊都白白的
我還以為是霧咧 * 結果那個導遊說

那個是雲= =
我們ㄑ到那邊 * 看一下就下山了

害我們爬了那麼辛苦 ˇ 走樓梯下ㄑ的時候
腳還會一直發抖= = 可怕 ...

終於爬下山了 * 我們就回ㄑ遊覽車上
等別人 ˇ 全部人到期 * 我們就要ㄑ下一站

下一站是十三行遺址 ˇ 全部人都累了
都睡著了= = 不過我沒睡

結果開車開到一半 * 車子突然搖了起來
全部人都嚇到 ˇ 好像差一點就跌到山腳下了

終於到了十三行遺址了 * 那邊好大 ˇ
車子超帥的 ˇ 還有一大塊的冰塊

那時候超熱 * 我們就跑ㄑ摸那個冰塊
好冰 ˇ 好舒服阿 ^^ 好想把他帶回家

哈哈哈 * 還有假螃蟹 ˇ 還有乾冰
我們一進ㄑˇ 就到處逛 * 拍照

嘿嘿嘿 ... 好好玩 ˇ *
到最後我們還跑進ㄑ聽演講咧

ㄑ聽是因為我姑姑的腳痠了 ˇ
所以才跑進ㄑ坐的= =

過了一下 * 就集合咧
我們要ㄑ淡水咧 * 西 ˇ 開心

ㄑ到淡水 * 唷 ... 超多人的
因為時間有限 ˇ 馬上跑ㄑ吃晚餐

吃完晚餐 * 我和姐姐就跑ㄑ拍貼
拍完了 ˇ 就到處逛 * ㄑ買名產

買完了 * 就ㄑ排隊 ˇ坐船 *
因為我們要回家了 ˇ 要ㄑ漁人碼頭那邊

排了差不多有1個小時 * 腳超痠了
整個人累了 ˊˋ 想睡覺 *

終於輪到我們了 ˇ 希望船不會很搖
呼 * 還好我們這一艘船不會很搖

不然我又會想吐咧= =
過了10分鐘左右 * 到了漁人碼頭

我們用最快的數度 ˇ ㄑ找遊覽車
終於找到了 ˇ 我們就回家拉 *

西 ˇ 全部人都累了 * 回家的路上都睡著了
不過我只睡了差不多5分鐘 ˇ 就起來了

就跑ㄑ吵我姐姐 * 我們2個就跑起來找東ㄒ吃
哈哈哈 * 猛吃零食 ˇ 反正也沒有人吃阿

我也祇吃一點點而已 * 顆 ˇ 終於到家了
到家我媽她們盡然說要ㄑ關西休息站 *

整個人都快累死了 ˇ 又要ㄑ什麼關西休息站
我們和很多人一起ㄑ * 玩到2點多 ˇ

就回家咧 ^^ 回到家 * 直接睡覺 ˇ 沒辦法
太累咧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