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ˇ
阿邱 *


就一直問我說
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麻
我就說好ㄚ
妳問阿
他就說你不行生氣唷
我就說看是問怎樣的



他竟然跟我說
妳喜歡吃大便麻
然後自己在那邊狂笑
他還叫我整別人
我就去整劉俐
他沒笑耶= =
然後劉俐就罵阿邱
哈哈哈










今天中午
再看小黑的聊絡簿
真的很好笑耶
好冷 真的好冷
超冷 真的超冷
非常冷 真的非常冷
冷到極點___________









屌阿 = =
老師應該會很傻眼巴?
有這種學生
還真是光榮阿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下午又再跳那ㄒㄧㄚˇ舞
= = XX 真的很ㄒㄧㄚˇ耶
ㄜ*









今天 有點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