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今天是結業式耶
超開心的
因為讀完這一天
就放寒假囉 ˇ









今天原本打算要在學校打球的
可是學校好像不肯給我們留
結果我門就跑去國小
王 劉 邱 方
先走進去
許杯和萬淑原本想走進去的
我就說先不要走進去
等一下可能會被罵
先給她們當試驗品
哈哈 過不久 呂杯他爸爸就是警衛
走出來說 我門國中不能進去
哈 ˇ 幸好我門沒走進去呀













後來一直呆在國小門口
一直在想說要怎麼進去
等一下又要去哪咧
邱弘毅就說把球丟進去
說我門要進去撿球
結果還是沒有一個人敢做









呆了一陣子
想說去公園好了
在要去公園的陸上的時候
看到有依台賣衛生紙的車
那個老闆竟然還睡著咧
難道他不怕他的衛生紙被偷麻
哈哈哈









到了公園
打一下球
劉 和方 先回家
我和許杯還有萬淑還有下巴還有疆屍
我門就去元邦
萬淑先回家吃飯
我門4個在樓下玩
我門在玩溜滑梯 哈哈
等了有一陣子了 可是萬淑還是沒下來
我們4個就打算去找萬淑






然後我門要坐電梯的時候
不會動 我一直以為電梯故障了
後來我門就想說
走摟梯上去好了
7樓耶= =
終於到了
超喘 我們一直在外面講話
和來萬淑出來了
他媽媽叫我門進去
可是將疆屍要回家了








我門就進去坐了一下
和來聽到劉威成的聲音
是劉威成和方來了
我們最後6個去萬淑樓上玩
哈哈哈
我門一直聊天
還看萬淑的畢業紀念冊
超HIGH的












今天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