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育課
再打羽毛球
一直和伶在練默契
因為太陽很大
我們一直換地方
換了好多個地方








後來就換到走廊那邊
看到阿邱和呂呗她們打的好好唷
我就說呂呗借我和阿邱玩
我就和阿邱打
可是為什麼我們打的這麼爛
=ˇ=
阿邱:ㄟ 呂呗 回來啦
他不會打
我:我會啦
阿邱:再給他一次機會
後來_________
阿邱:呂呗回來拉











是因為我跟你沒默契啦
XDDDDDDD
哈哈 狡辯狡辯




後來我和伶打
他一直給我打到樹上
而且方向不是給我偏右就是偏左
我要怎麼打呀?
為什麼就是不會偏中間咧
我真的敗給他






他的球
一直卡在樹上
一堂體育課下來
差不多有5次了
我們打個羽毛球
一直再那邊笑
哈哈
打不到
還在在揮幾下
打蚊子唷? 哈 XD
笑死我了









阿阿阿
又卡在樹上了啦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