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德彥
屌拉










我還以為我們班
只是在講講而已
想不到是真的







這次請到本人來
哈哈哈XDDDDDDDDDDDDDD
告白啦
他竟然在章於面前說
謝芷遙我愛你
結果男生她們說
大聲一點
他又再說了一次
謝芷遙 我愛你











我快笑死了啦
我和布丁都快笑死了








結果到了掃地的時候
陳德彥在門那邊
我就跑過去問他
你真的喜歡它唷
他就說對呀
我就說你覺得他漂亮麻
他就說恩
我就說你要娶它麻
他就說考慮
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快笑死了=ˇ=











伶說他有問陳德彥說
喜歡章魚的哪一點
他竟然說
頭髮XDDDDDDDD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到了放學的時候
呂呗說全部人出來
我和布丁
跑超快的
哈哈哈
布丁 我門好配合後XD
後來就把陳德彥和章魚
關在一起
陳德彥說 請妳嫁給我吧
哈哈哈
之後不知道是誰把陳德彥的手張開
推像章魚 抱在一起
好幸福壓










我真的快笑死了
哈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