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 XDDD
今天要和泡菜去看電影
上天 給我們一個
很好的天氣
哈哈 謝謝呀











就這樣到了市區
一到 就先去吃飯
吃完飯 就到處逛
我們就走到了一個小巷子
然後我就到處亂看 人家房子裡面
就看到有一群人
她們在講話
後來我又再看 就看到一個婆婆
他坐在那邊 眼睛瞪好大 不知道在看什麼 臉好白 嘴巴很紅
然後泡菜也不知道再害怕什麼
我就問他說
你看到了吼
他就說對呀 泡菜還一直冒冷汗 泡菜說 他有發白光
可是 我不確定那到底是鬼 還是人 = =









買好電影票
就去逛
買了一件衣服 一件褲子
心疼呀








後來去麥當勞
冰炫風 好好吃呀
哈哈哈XDDDDDDDD











後然就去看電影了
哈哈哈
好好笑
真的好好笑
還不錯看










後來再遠百的一樓
和遇到小婷耶
哈哈
真的每次都遇到吼?
真巧









後來就去拍大頭貼了
拍完
就回家了

今天好累壓ˊˋ
想睡覺了












........
今天是父親節的
哈哈
爸 父親節快樂啦
我可沒忘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