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押
我剛剛打的網誌全不見了


沒差
我重打= =














最近頭髮又長了
最近想看
不能說的秘密
上次才剛看完電影
又想看一部
媽押
我快破產了










最近
都睡好晚好晚
不知道為什麼
都覺得好累












哈哈
終極一家
老大 我都有點不好意思說了
這句 真的很好笑耶












我已經兩天
都沒有出去了耶
颱風又要來了
只好下個禮拜 再出去了吧ˊˋ









開學的段考怎麼半?
我一本書都沒帶
我掛點了
完了 死了










暑假好短暫押
= =














又累了
又煩了
又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