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煩呀
好煩呀









我好想要一個時光機
就算變成大雄那種笨腦袋
也沒關係
因為我可以叫多啦A夢
從他的百寶袋
拿出可以變聰明的東西








時光機
要多少錢呀???????????
我家也有書桌呀
為什麼打開抽悌
可是裡面卻不是時光機咧


















每個禮拜天
都這麼無聊
好想罵髒話
煩呀
人為什麼有煩惱?
我想快點長大












要開學了...
不想

要月考
我完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