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又是我
每次都是我


























好不爽








好多星星
數不清
頭好暈
明天不會
下禮拜一 會不會?
我不想要
我的頭
我不想變笨










明天我不想上課啦
煩死了
想請假














只因為是你
只因為只因為








所以
放下了












所以
所以













9月快結束了









好運
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