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真的不適合放假












外面現在下著雨
哪都不能去












只能待在家
待在家
能幹麻?
玩電腦
看電視










天呀
只會變胖




有沒有搞錯
昨天吃這麼多
體重還掉0.5
前天 沒吃什麼
給我加0.5
我快瘋了
= =












一定要有夢想嗎?









沒有夢想
就什麼都沒有了嗎?












是這樣嗎?












我的夢想
是什麼?









其實心裡自己很清楚












可是不可能












我媽又會說


少在那邊做白日夢了










很酸葡萄唷












颱風
我的假日
給你搞壞了













下禮拜三
國慶日
嘿嘿 XDDD
放假










我的閱讀護照
你到底跑去哪了啦??????



























找不到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