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謝謝大家








今天真的很開心













中午的時候
劉俐叫我陪他去上廁所
後來走到一半
他就把我推到六班
謝謝你們
謝謝泡菜 家倩 蘇芷 劉俐
你們買的蛋糕
超驚訝的 我快哭了
可是真的哭不出來










林冠伶呀 曾祥瑞呀 萬淑婷呀
你們三個 有夠可惡
還騙我說你們的媽媽
不肯給你們去
演技還真好呀
祥瑞還在那邊給我
跟空氣講話








我竟然這麼容易就上當
還想說買了蛋糕
結果這麼少人來
會吃不完









要去抱賢賢的時候
結果你們三個就在外面
我竟然被騙了
不過 很感動







今年的生日
很不一樣
因為我終於吃到蛋糕拉
哈哈哈哈哈




謝謝你們陪我一起過






楓楓 寶貝 冠伶 祥瑞 許唄 劉俐 布丁 阿敏







阿敏一直待在旁邊的呀






楓一直說開堂開堂
是開糖XD








寶貝一直想吃蛋糕
真好 都吃不胖
曾祥瑞 你也是
都吃不胖












許唄的卡片超大張的
手工的 真的超強
很喜歡







布丁
你破費了
謝謝你







祥瑞
第一次包是吧?
獻給我了 XD






冠伶
海綿寶寶
很可愛





劉俐
心意最重要
是吧?









真的很謝謝大家 ~~~~~~~~~~~~










我很開心







愛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