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還滿喜歡颱風的說
因為每次颱風下大雨
我家廚房就開始淹水
哈哈哈 我覺得很好玩 XD










可是颱風毀了我的禮拜五
害我不行出去玩
明天不要下雨了
我要出去玩








我最喜歡的禮拜六
拜託 不要破壞掉
























剛剛去碰了一下
長滿灰塵的吉他
碰一下 手就痛了
因為沒繭了
快快快 再長繭吧
這樣我想彈 就不會痛了
可是我不會調旋拉
音應該都跑的差不多了









每天都好早就想睡
可是每天都十一點多才睡
哈哈哈 睡意都給我搞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