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同樂會
超期待的
去到那邊好多蛋糕好多好吃的
熟食什麼義大利麵呀薯條雞塊等等的
一上菜 我們班像難民一樣 全擠在一張桌子
找不到夾子的 就用手抓 整個超強
哈哈 我和依煩也找不到夾子 
我就用手抓 抓了三個









依煩超可愛
我手上拿著盤子傻在那邊
因為看到大家嚇到了
後來依煩就說我幫你裝
他就把我的盤子拿走了
依煩超強








大家一直狂拍照
走到哪就拉人
跟我拍一張跟我拍一張
哈哈哈 好多經典照
荔枝呀 建建呀
照片拍好多









今天好開心
蛋糕好好吃
但是因為太多了
所以沒吃到很多種
我不開心










大掃除的時候
班上還互嗆XD
真的會笑死人!!!







今天真的很開心
164你妳們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