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去國小校慶
回去看以前的班導
國小整個擠爆  超多人
看到了好多人
要從國小警衛旁邊那個小門
走出來的時候 我就跟孟潔說
好久沒有走這邊了
然後突然就有一個男生回我說
真ㄉㄇ幾年前








去完國小
又回國中
真的好懷念三零三
好懷念教室座位...一切都好懷念






今天太陽真的好大
我又像個瘋子一樣
穿個大外套 整個快中署了
回家吃個飯換個衣服
就去市區啦~~~~~~~~~~~~~







這次和孟潔還有敏兒一起去
好久不見孟潔 好想你
聊了好多! 









我荷包又失血了
我還有很多東西沒買耶!
包包鞋子隱形眼鏡好多好多~~~~~~
今天沒有把包包帶回家
下次我就會把你帶回家要乖乖哦
還有隱形眼鏡!







飢渴團今天又三缺一了呀
楓就是你就是你 
彭家倩好想你呀
韓佩珊我門又見面了






總之今天很開心
還有祝我家那隻小胖豬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