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
又到了 我最愛的
禮拜五囉
因為呀 讀完這一天
明天就放假了 哈 XDD




早上兩節是國文課=ˇ=
累死 一直背背背
會瘋掉 不過呀
考出來的成績
不錯不錯 有努力的成果 是吧?






到了最後一節
生物課
老師發飆耶 *
章魚還在那邊假好心
幫老師撿粉筆咧
真乖咧 笑死我











放學
我門就去國小
那個追麻壓
真他媽的有夠賤
還出去咧
妳自己不會出去唷





















機車啦



原來過了快兩年
妳還是一樣欠揍呀




我門還有回國小看老師
老師說 我變高了

莫名的自信 ???
原來國小就有囉



哈 XDDD
好好笑

後來
她們又說
跟二班比排球
我門那時候說
我門不要自齊其辱








結果
沒想到
我門竟然贏了耶
我有打到球耶 = ˇ =
哈哈哈 XDDD
手都黑青了
真的很痛



雪特
接下來的更可惡
既然要考試了
機車車車車車耶
就不能玩電腦了ˊˋ
我的電腦
沒有電腦的 日子 可有受了



哀哀哀
月考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