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竟然給我下雨
ˊˋ 下雨的烤肉怎麼辦
體育課 又泡湯了
為什麼每次體育課都會下雨
=ˇ= 很雖小








不過聽說
烤肉不管下雨還是沒下雨
都會舉行耶 ^_____________^
開心
到了下午第一節
嘿XD
要烤肉了 我們一直再升火
想要幫忙 可是男生她們要用
不過我最後還是有幫忙烤啦
我們還有烤地瓜耶
超甜的 很好吃
我們還去看別煮的
哈 真的很好玩耶








可是外套上都是那個味道
=ˇ= 煙味
我沒有抽菸 真的
是那個烤肉的味道
很臭呀
不過 說真的
很好玩拉







想說要回去了
就去拿我的東西
想不到 蒜頭 他班桌子
可是我的東西全部在那上面
所以也就被他拿回去了
哈哈哈哈哈
謝謝你呀*






今天跟雨傘真的....
變成追傘少女囉
哈哈哈哈 XDDDDDDDD
雨傘你很愛跑耶
也一直被雨傘打到













我愛五月
五月愛我
哈哈哈哈哈哈
隔速露營 XDD
好多好多
等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