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幹麻
像個傻子
愣在那邊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發呆






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是不是也代表
我的生命也跟著縮短了
一秒 一分鐘 一小時 一天 一年











這世界上
是不公平的
是殘酷的
是現實的
我懂








屋拉拉屋拉拉
咖拉姆久
屋拉拉屋拉拉
咖拉姆久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很想來個一兩句XD









怪=ˇ=
真的好怪

那個老闆沒找我錢拉
糗XD










還什麼
是棒棒堂的小傑
不是黑色會的小傑
這我當然知道呀









123

幼稚耶










幼稚代表年輕 XD











午休好累
好想睡=ˇ=
阿邱 你完了
如果你想睡的話
哈哈哈
別想 XD








餅乾盒
迷上這個人
布丁:徐逸軒的餅乾藏在餅乾盒裡
徐逸軒: 就是我
哈哈哈哈 笑翻








明明就是掰
某人卻一直打班
哈哈哈
是掰掰
不是掰班















今天得知道
一個很 讓人
震驚的消息 ...
只能說
希望不是她













是不是越刻意越明顯









想念思會會不會淡去
會不會
思念是一種病 XD












葉子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是天上的葉子



















ZZZZZZZZZZZZZZZZZZ
正常點 正常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