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
哪一節的時候
我就對著金剛說
ㄟ 你吃巧克力唷
幹麻不擦掉
哈哈哈
那時候我根本不知道
他出車禍的時候
嘴吧 也有受傷

我好賤 笑死我了














下午一二節
再練進場
老師又不爽了
=ˇ=











到底是要跳
還是不要跳?
整天那四個
就飽了押
我們也很認真練
好不好





進場的時候
老師說前四個跳就好了
後面的揮手
我和羊一直在亂跳






今天放學留下來練
一直練一直練
不斷重複的練
認真拉 XDDDDDD










練完
打籃球
三個女生VS兩個男生
當然
妳們要讓我們
不能蓋鍋 不能抄球 不能守
每球都是我們的 你們投一顆 算0.5分
我們算1分 哈哈哈
後來 改了 你們也算一分
當然 是我們贏














5點多才到家
好累






感冒趕快好
知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